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衣服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28  
内容摘要:
   我想发明一种神气的衣服,它有着神奇而奇特的功能。
  这种衣服有许多色彩多样的纽扣,有红的、黄的、绿的,如一串色彩鲜艳的晶莹珠子。如果感觉有点热了,想调节下温度,就按黄色纽扣,它就会立刻根据外面的气温来调空衣服内适宜体温的温度;如果你觉得衣服大小有点不适宜,就按下绿色的纽扣,它就会根据你的体型来涨缩衣服大小;如果你觉得式样不满意,那你按下红色纽扣,然后语音输入想要的新款式,等十秒种后,衣服就会神奇的变成你描述的款型哦;如果你想遨游下天空跟云儿追逐下,就按下蓝色的纽扣,衣服就会长出一对干净白亮的大翅膀,然后会依你指示飞到你想得的地方;如果天下雨了,你只要按下青色的纽扣,就会弹出一顶帽子,戴上帽子后什么就会升起一把可爱的蘑菇伞,为你遮阳挡雨。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下,我这未来衣服一定会穿在我们身上的!
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