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房子

作者:詹子静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1-8-27  
内容摘要:

上周的一个晚上,我躺在家里那舒适的床上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我梦见了一座未来的房子,这大概是公元2030年的事了。

未来的房子有着苹果形的顶,白色的质底中绽放出浅红的颜色,仿佛就是大自然的一个杰作,圆柱形的屋身,绿茵茵的墙壁,跟大自然融为了一体,看上去非常舒服,这座造型奇特的房子,功能非常多,能防盗、能改变颜色、能移动、还能折叠……

我先说防盗吧!假如有坏人想要进去,房子上面会落下一个大网,把坏人网住,而且能自动拨通“110”让警察快速出动,迅速抓住坏人。如果是好人,我家的门会自动打开,欢迎他进去。忘记跟大家说了,其实,我的安全系统能辨别好人与坏人,那是因为每个好人身上都有善良纯朴的思维,安全系统有一种自动搜索人们内心秘密与复杂脑力思维的功能,因此很快就能辨识出好人与心怀鬼胎的人。

未来的房子还会随着季节变换颜色。看着这种与季节挂勾而变换颜色的房子,会让你感到十分舒服。春天,鸟语花香,天蓝地青,房子就变成绿颜色啦!到了夏天,天气炎热了,人们向往海边的清凉,房子也就变成了蓝色的了,让你感到十分凉爽。秋天,果香飘逸,稻海泛金,一片丰收的景色充满人间,房子就会变得金灿灿的了。让你感觉到秋天收获的喜悦。冬天,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人们不免有丝寒意,多么盼望有一盆熊熊燃烧的火驱走寒冷,房子就会变成红色了。让你感觉到十分温暖。

我的房子还能移动,如果你想去北京或者别的地方,怕时间不够,游人如云,又怕旅店没有房子住的话,那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把房子折叠成被子大小,再把房子复原,就可以住在带着果香味的自家的房子里了,方便吧!

不一会儿,我从梦中醒来了,这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依然认为,未来的房子一定可以成为现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