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能源

作者:顾菲  作文来源:南通市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0-3-29  
内容摘要:能源是人类生活和工作不可离开的一元素,随着能源慢慢减少,危机正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未来的能源是从哪里获取的呢?人类以后靠什么生存的?往后还会出现资源紧缺的状况吗?在这篇文章里,将把你们带入我的奇妙想象中!

   未来的能源  

能源是人生活和工作不可离的一元素,随着能源慢慢减少,危机正悄悄地来到我。未来的能源是从哪里取的呢?人以后靠什生存的?往后会出现资缺的状况?……种种问题我来到M博士的实验.刚进实验室大就遇M博士精灵助手“潸潸”潸潸博士正找我,发现了通往未来的空隧道.我一听高极了,急忙跑到M博士那里,这时博士已空隧道.时间雷声大作,呼来,实验室里出了一个巨大的漩把我全吸了.  

几秒后,安全的来到了未来,大楼浮在空中,们踩着云在空中穿梭,而地面上是大片大片森林与田野,我和精灵看到等情景,踏着云彩皮的.们驾着云彩来到未来的能源工厂,工厂外形透明,只有几层搂.小精灵眨巴着大眼睛:“真奇怪,这么点大才叫工厂,是不是我错门?”我半信半疑的走大楼,迎面走来一位阿姨,着我.们每人身上安装了一个酷似胸西.她用手一,就来到了主控室,正坐在透明的公桌上,我看见这些大大小小的在桌上却不用电线与插座感到十分不解,就去阿姨,阿姨:“我使用无线波跟踪与工作,力从空中取出,利用、雨、雷、冰、雪、阳光,等各自然元素来发电,这样就解决了发电的困.”“哦”我佩服的直点这时阿姨手一刹那来到了能源化站。我和精灵惊奇地发现沙子也能成泥土,一堆沙子在机器的打成一堆堆肥沃的泥土,就在我们愣在那里,阿姨发话了“这时转化能源,能把沙子中泥土的成分提出,制成泥土,剩下的残渣制成工卖给商人。不就一两得了?”“那石油问题呢?”M博士摸了摸脑门,不解的。“就不用担心,在我都不用石油。”“啊!”我惊得大了嘴巴。阿姨笑了笑力,温度、咬合力、与力,引力。些力量都能代替石油造福,有空中小微粒与生活垃圾是可以代替煤气来供我生活。”我听了会心的点了点。接着我又去看了能源田、力公司、合成工作室与北极能源站……使我深有感触。  

 ,博士高地望着番景色意的笑了!  

南通市实验小学五(6)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