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们的争吵

作者:曲歌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大庆市万宝学校四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1-12-18  
内容摘要:文具们的争吵作文指导教师:薛立娜

考试前,我对我的文具们说:“我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们可一定要帮我哦!让我取得一个好成绩!”“我们会帮助你的”文具们齐声答道。

第二天,我到了考场,开始一道一道地做起题来,考试顺利结束了。几天后,老师发了卷子,我得了一个大大的100分。

终于可以入下紧张和疲惫,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但是,我的美梦却被一阵吵闹声给打断了……我仔细一听,原来是文具们在争吵呢!美丽的铅笔小姐坐在沙发上听着音乐,翘着二郎腿,她得意地说:“小主人打100分可都是我的功劳,是我帮她写上了正确的答案。”看着电视的橡皮弟弟首先忍不住了,他气愤地站起来,大声说:“你就不写错啊,还不是我帮你擦掉错误的答案的。”这时格尺慢条丝理地说:“那好几十分的连线题,要不是我,能得满分吗?”……文具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着……

我打开文具盒对它们说:“你们不要争了,你们各有各的长处,都是缺一不可的啊,离了谁,我都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橡皮首先点头称对,其它文具们也惭愧地低下了头,铅笔小姐也向大家道了歉。

从此,文具们还像原来一样和睦相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