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盒里的故事

作者:宋佳洋  作文来源: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第三小学  更新时间:2011-12-22  
内容摘要:文具盒里的故事作文:文具盒内文具们之间发生的故事。

一天,冬冬写完作业,他把文具放在了桌子上去吃饭了,钢笔爷爷刚刚工作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美国一分钟,钢笔爷爷被一阵打雷一般的声音震醒了。钢笔爷爷一看,铅笔弟弟、橡皮姐姐和转笔刀哥哥吵起了架:亲笔弟弟骄傲的说:“我为主人写字,写的字干净工整,美观大方,如果没有我 ,主人怎么写字,怎么去展览?对了,我工作时,都把我20厘米的身子一下就变成了15厘米,变得比以前更低了,我的功劳是最大的。”

橡皮姐姐不服气了:“我为主人涂掉了错别字和痕迹,让本子重新的白起来。如果没有我,主人的本子一定很脏,很多的错别字,主人到学校一定被老师批评,甚至还会让主人的家长请到学校来呢!”

转笔刀哥哥听了生气了:“我如果不在,铅笔怎么变尖,如果我在了,主人就又能写干净工整的字了。”

钢笔爷爷听了明白了,原来在比谁的功劳大呀!钢笔爷爷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说:“你们独自写一篇作文,限时5分钟,看谁写的工整!”

结果铅笔弟弟由于太兴奋,第三个字就写错了,让他急的一面绕着那个错字直转圈圈呢;橡皮姐姐不能写字,让本子弄的一个洞接一个洞的;转笔刀哥哥吧本子刻的一道接一道的呢!

钢笔爷爷看了他们的“杰作”,说:“你们合作一次看看。”铅笔写字,写错了橡皮擦,铅笔变矮了转笔刀削。结果真的杰作出现在他们的眼前。钢笔爷爷语重心长的说:“你们一起写东西会比独自写会好很多。”铅笔、橡皮、转笔刀停了都向对方说了“对不起” ,他们又成了好朋友,钢笔爷爷也笑着说:“和好了就好,你们永远是好朋友。” 指导老师:杜丽亚   四年级四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故事,玩具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