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上册习作七:摆玩具,编故事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同学们从小就喜欢玩具,不少人还一边摆玩具,一边编故事呢。请把你喜爱的玩具带到学校里来,摆一摆,玩一玩,再编一个童话故事,先把故事大意讲给同学听,然后写下来

下午,到了放学的时候,同学们从课室里走了出来.一下子课室安静了许多.好了现在到文具们出声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主人最喜欢的文具?”这时橡皮擦出声了。“当然不是啦!主人最喜欢的文具是我!主人每天都用我来写字,如果主人没有我怎样写字了?”这时笔不服气。书本也不甘落后:“我才是主人最喜欢的。每天主人都要拿起我来读书,如果没有我主人就不能学到知识了。”“你们通通都没有用的家伙!”这时一把很大的声音回荡起来,本子继续说:“我才是主人最喜欢的。主人每天都要用我来做练习,巩固知识!”……
       笔袋带着用疑问的眼神看着字典:“您身上有那么多知识,而且我还常常听见主人说‘多亏有字典’。您为什么不发表意见了?”正在议论纷纷的文具们都停下来,用疑问的眼神看着字典,特别是笔、书和本子。只见字典用很淡的语气对他们说:“主人是蛮喜欢我的,可是我们每个都是主人最喜欢的文具,我们对主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缺了谁主人都会很着急。所以我们都不用争议谁对主人重要、主人跟喜欢谁。”听完字典这番话后,都羞愧地低下头。开始反思自己刚才的行为……
      
以后,文具么都继续陪伴主人完成作业。它们再也不敢比谁对主人重要、主人跟喜欢谁了,它们又恢复了以前的和谐的友情。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