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妈妈,你别哭

作者:郭 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2  
内容摘要:地球妈妈,你别哭作文

有一天,宇宙中心医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地球。

地球妈妈病了,她一拐一拐地走进了宇宙中心医院挂号室,挂号室值班医生牵牛星连忙上前问到:“地球妹妹,五十万年前,你是那样健壮,你所哺育的人类越来越发达了,可你现在怎么啦?”“唉,一言难尽,我这个壮年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了。地球妈妈迈着沉重的步子,喘着粗气,一边抺着眼泪,一边痛苦的想着自己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的原因:人类正大口大口地吮吸着她的乳汁,却大量向外排出废气,严重污染着她的身体,皮肤已遭受严重破坏。牵牛星医生反复强调:“这样严重的病是人类在大量的砍树,严重破坏环境所引起的。”地球妈妈两眼通红,潸然泪下,她养育了这么多儿女,可这些儿女只考虑自己的利益,把妈妈的生死放到一边了,地球妈妈越想越伤心,泪如泉涌,漱漱流下。当我看到地球妈妈痛苦时,我挺难过。

我很想对地球妈妈说:“不要哭了,我们一定让天空湛蓝,河水清澈,树木郁郁葱葱。现在政府和学校都组织我们参加保护树木的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加保护环境的各种活动,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人人都来保护环境,和破坏环境的坏人坏事坏行为作坚决的斗争,到那时,地球的污染不会再出现,天会更蓝,山心会更青,水会更秀,到那时,您的病会很快好起来的。”

地球妈妈在我们的安慰下变得格外高兴了,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健康长寿,福寿无疆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