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地球的自述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12  
内容摘要:人类要好好保护地球.......

        我很孤独,已经几亿年过去了。没有人能陪我说说话。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些不明飞行物,它们拿一样东西对着我,那样东西对着我总是发光,后来听说那是照相机。

        我是地球,我是一个晶莹的球体,我身上有蓝色和白色的纹痕,我还穿着一件薄薄的水蓝色“纱衣”。人类称我为母亲和生命的摇篮。

        你们以为我很大是吗?但是,同茫茫宇宙相比,我是渺小的。我,一个半径只有六千三百多千米的星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叶扁舟。

        我身上的营养有很多,但因为被人类不加节制的开采,我已经瘦了很多了。

        人类所需的资源,都从我身上索取,有些可以不断再生,但因为人类滥用化学品,我的营养已经不能再生了。

        有人会说,宇宙空间不是大的很吗,那里有数不清的星球。在我快死的时候,他们可以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

        可是,人类的科学家已经证明。人类无法搬到我的任何一个同伴那里去住。

        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我,没有我,你们也将无法生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地球,环保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