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我作文

作者:吴雨洁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1-8-25  
内容摘要:

现在的我是个很调皮,很爱玩耍的孩子,再过二十年,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让我们想像一下吧!

二十年后的我,我将成为了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要在太空建造一座房子,每当夜晚,我要让星星,月亮都围着我的房子欢快地跳舞,大声地唱歌,我还要搭着通天快车,到月球上去工作,计划如何把月球资源运回地球应用,我还要发明一种能将动物语言直接翻译成人类语言的机器人,让我们能和动物直接说话,沟通感情,让世界更精彩、更阳光,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个无所不能的著名女科学家。

现在,我真想把想象中的一切变成真实的,那该多好啊!那才真正是未来的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