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彩那天》续写

作者:薛心滢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2  
内容摘要:中彩那天续写

爸爸打电话叫库伯来领车后,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唯独我一个人闷闷不乐。

我心里充满了失望和难过,吃饭时,连碗筷都没有动一下,我趴在桌上,望着天花板,妈妈发现到了我的神色和往常的不一样,连忙放下碗筷,转身望了望我,对我亲切地说道:“你有什么心事?能不能告诉妈妈,妈妈帮你分担一下吧!”

“我对爸爸放弃‘奔驰’的作法不理解”,我把实情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后脑勺,温和地说道:“孩子,一个人只要活得诚实,有信用,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妈妈说完后,我就带着这个问题去了自己的卧室。

回到卧室,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翻了几个身,就是想不通。妈妈怕我想不通,一连去过我的卧室好几回了!第二天醒过来时,我终于明白了,是呀!一个人只要有了诚实,有信用,财富就会跟着你一辈子,因为诚信就是最好的财富。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心中的诚信终于战胜了奔驰的诱惑,晚上,我告诉了妈妈,我终于理解了爸爸放弃了奔驰汽车的原因,妈妈又高兴地摸了摸我的后脑勺,说道:“孩子!你终于懂事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