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新编)

作者:吴永龙  作文来源:安顺市第七小学五(二)班  更新时间:2011-3-20  
内容摘要:龟兔赛跑(新编)

龟兔赛跑(新编) 

安顺市第七小学        五(二)班       吴永龙          指导老师:施文健  

时间: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  

地点:森林运动场上  

人物:小白兔  

      小乌龟  

      小猪  

      小猪父母  

      山羊大叔  

背景:因为上一次的失败,小白兔很不服气,所以又一次向小乌龟发起了挑战。  

画外音:小白兔和小乌龟来到了比赛场,还有许多观众在为他们加油。比赛开始了,小白兔一溜就跑出了几里远。过了一会儿,小白兔就跑到了上一次睡觉的那棵树下。  

小白兔:哼!别以为天气很热,树下阴凉。我就会睡下,犯同样的错误。  

画外音:跑着跑着,小白兔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阵的“救命”声。小白兔跑去一看,原来是小猪落水了。  

小白兔:我到底要不要去救他呢?诶,算了吧!还是去救吧,人命总比得冠军重要啊!  

画外音:于是小白兔勇敢地跳进了水里,抓住了小猪的手,把小猪拖上了岸。因为小猪喝河水太多,所以救上来时是昏的。小白兔赶紧找人来救小猪,最后找到了山羊大叔,他和小白兔一起把小猪抬到了医院,把小猪叫醒了。  

山羊大叔:小白兔,你怎么还不去参加比赛呀!  

小白兔:没事,小猪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要陪着他,等他的父母来。  

山羊大叔:那好吧,我还要去工作,你先陪着小猪。我先走了。  

画外音:等着等着,小猪的父母来了,但是天色已经很晚了。当小白兔回到赛场上跑到终点时,小乌龟已经在终点等着小白兔了。大家都以为小白兔又睡懒觉了!小猪的父母得知比赛情况后来到了现场,把事情的经过讲了出来。最后,小白兔虽然每得第一,但在小动物们的心里却永远都是第一。  

剧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赛跑,童话,续写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