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被遗忘的美丽

作者:肖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4  
内容摘要:

被遗忘的美丽

             浙江省上金小学六(2)班 肖小   指导老师:张鹤   

     雪总是纯洁的,它是美丽的化身,可谁会想到它竟是那么脆弱,那么不幸。

     雪的生命的是短暂的,当太阳升起时,就是它们美丽的终止,雪同时也是无私的化身。

     雪孩子纷纷落地,他们手拉手,铺在了地上,人们践踏着它洁白的身躯,多了许多黑色的脚印,雪孩子没有哭泣,只是默默地独受痛苦。

     雪孩子被孩子捧起,做成雪球投向他人,顿时,雪团破碎了,落在了地上……

     破碎的雪孩子落泪了,不是因为痛,也不是被人们践踏,更不是自然融化,而是被遗忘,当它们变成碎片时,没人关注它们;当它们被践踏后也没人关注它们。

     它们幻想着:人们会爱护自己,人们会关注自己。自己不再会被遗忘。渐渐的它们变成了水,人们再也不能看到它们的美丽。

     过了许久,人们望望山坡,曾经的雪白,变成了淡黄;望望房檐,人们又想起了雪;曾经的雪白变成了乌黑;望望大地,曾经的雪白变成了灰白……

     我望望天空,好像看到了雪孩子在欢乐地跳舞,它们终于被人们想起。

     雪孩子带来的美丽是短暂的,但快乐却是长久的。雪孩子给了我一个启示:

     人们对近在眼前的事物不会珍惜,人们对遥不可及的事物充满幻想,人们对已经得到的事物不会给予关注,可真正没有时,心中又有许多不舍。人们啊!不要让美成为纪念,人们啊!不要再幻想未来的美丽,人们啊!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雪,遗忘,美丽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