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下雪的作文

作者:李敏涵  作文来源:千佛山小学  更新时间:2011-7-22  
内容摘要:

下雪 

天气其变凉了,冬风乍起,太阳公公生气了躲进了他的小房子里,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蓝天白云。突然,密集的乌云中,一个白色的身影探出了脑袋,是啊,它是那么洁白,像羽毛似的从空中慢慢飞落下来,它就是冬天的精灵——雪!  

雪精灵们大片大片的从空中飘落,渐渐的,门前的翠色欲流的草地变成了白色;看门的大黄狗便成了大白狗,正懊恼地拍抖着身上的奇异精灵,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色!  

小朋友们看到了雪,就像看到了盼望已久的玩伴兴奋地跑下楼去,干着各自喜欢的事情:有的用雪堆起一个个胖嘟嘟的雪人,还给它们做上漂亮的鼻子和眼睛;有的团起一个个雪球,打起了雪仗……  

这一切宁静与欢乐交融的美景直到太阳公公消了气,可雪花们不生太阳公公的气,因为它们知道,那些老奶奶还要出门买菜呢!如果雪儿不化,路面会滑,老人们就会有摔跤的危险啊!它们只是恋恋不舍的告诉大地,告诉朋友,下一个冬天,它们还会再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