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滑雪的作文

作者:李子宏  作文来源: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  更新时间:2011-7-18  
内容摘要:

滑雪  

 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    五(2)班  李子宏    指导老师:周玉莲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爸爸带我到乔波滑雪场去滑雪,把我乐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滑雪场,一股冷气迎面扑来,使我感觉特别凉爽我们换上滑雪服,穿上了滑雪靴,戴上帽子与手套,全副武装”后,走进了令人神往的滑雪场里面。我情不自禁地说道:“啊!真冷呀!不愧是冰天雪地啊!”放眼望去,到处是白茫茫的雪,这简直像进入了仙境,和外面的酷热像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已经有好多人在雪地上大显身手,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滑雪板,拿着雪杖,像只笨企鹅一摇一摆地来到雪道上,没等我站稳,就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地上,出师不利,我连忙爬起来,爸爸对我说:“把身体弓起来,腿稍弯曲,保持身体平衡。”我照着试了试,滑起来好了许多,而且可以滑很多的距离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滑雪,我想到山坡上去滑,我小心翼翼地往下滑,速度越来越快,整个身体就像是摆脱了缰绳似的野马一样,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心里紧张极了,“呯”地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整个身子躺在雪上。我呼呼地喘着粗气,甭提有多生气了,爸爸把我扶起来,问我:“灰心了?”我默默地点了点头。“万事开头难。”爸爸在旁边不停地鼓励我,终于我越滑越熟练了,越滑越带劲,我欣喜若狂,兴奋地放声大叫:“我学会滑雪啦!”滑雪可以给人带来飞的感觉,太爽了!  

时间在欢笑中,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可爱的冰雪世界,再见了!让人流连忘返的乔波滑雪场,我会再来看你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