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雨中漫步的作文

作者:李敏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25  
内容摘要:

雨中漫步 

屋子里凉快极了,窗外乌云密布,太阳公公生气了躲进了他的小房子里,任我们怎么喊,他都不出来。突然,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为我们不能够出去远足而感到遗憾,可爸爸却快活的喊着:“下雨了,下雨了!”像个小孩子一样,我很疑惑,便问道:“爸爸,你为什么那么高兴?下雨了,我们不能出去远足了!”爸爸笑着说:“你跟我出去看看,就会明白!”“啊?下雨怎么出去?”“打伞啊!我们玩水!  

雨下得很大,雾蒙蒙的一片。我们撑开伞走出了楼洞。水积得很高,没过了我的脚腕,用力一跺脚,便是一大片水花“太好玩了!”我立刻来了劲。我们继续向前走啊走一步一片水花“啪,啪,哗啦,哗啦……”等我们走到升旗台前时,我们的裤子已经湿透了。瞧!急流从升旗台的台阶上淌下来,像瀑布一样,我们站在台阶上,水冲洗着我们的脚丫,舒服极了。雨渐渐小了,大院里出奇的静,小花小草喝饱了,便睡着了,不是从树上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玩累了,便在一旁的大树下休息了,爸爸蹑手蹑脚地走到我身后,冷不丁地一蹬树,叶片上的水珠便一颗颗的落了下来,“咦?雨怎么又下大了?” 

     大自然可真奇妙呀,雨中玩耍也是那么有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