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班级讨论会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7  
内容摘要:记一次班级讨论会作文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温暖无比的家,我们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是很快乐的!集体的目标靠我们来实现,集体的荣耀靠我们来争取。所以,江老师为了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加和谐,在今天举行了一个班级讨论会——来制定一个“班级公约”。
讨论会开始了,有的同学讲了关于课间安全的“班级公约”;有的同学从环境卫生着手,提出了“班级公约”,有的同学从爱护公物着手,于是提出了“班级公约”……
    这时,我们班的“阅读大王”——施凯耀“可怜巴巴”地说“在上个学期里,我拿到了自己放在图书角里的书以后,发现每页上的角上都被叠得像皱纹一样,我心疼死了。所以,我想制定这样一条‘班级公约’:爱护图书,是每个人应该做的。
    施凯耀的话还没说完,王星洋就抢上去说:“哎呀呀!我在下课的时候,发现有些童鞋(指同学)很闲,在课桌上乱涂乱画,搞得课桌上都是一个个坑坑洼洼的小洞洞,难看极了。在考试时,卷子很薄,很容易戳破。所以,我想制定这样一条‘班级公约’:爱护我们身边的物品吧,让我们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吧!!
    紧接着,陈轶涵就迫不及待的接了上去:“最近,在大课间的时候,有的同学为了那些芝麻点儿大的小事儿闹起了矛盾,甚至打了起来,作为旁观者的我,看了心里很不舒服。所以,我想提出这样一条‘班级公约’:不打架,懂礼貌,大家互帮才最好!”
    陈轶涵的话音刚落,姚昱羽就叉着腰,生气地说;“你看你看,中午的时候,老师不在教室里,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唧唧喳喳”吵个不停。有的同学乘机“发神经”,纪律委员管都管不住,甚至还顶嘴呢!所以,我想制定这样一条‘班级公约’:安安静静,平平安安才最好!!”
   …………
    听了他们的发言,我想:我有时也像他们所说的哪样,在课桌上乱涂乱画。我以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文明的人。
    这时,江老师说:“大家讲得都不错,我希望有更多同学制定‘班级公约’。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四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