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的景色作文

作者:佳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4  
内容摘要:关于冬天的作文,有关冬天的作文,描写冬天的作文,美丽的冬天作文,冬天的景色作文,写冬天的作文,我爱冬天的作文

每当“立冬”来临时,我开始兴奋,因为我最爱的冬天来了,我的家乡将被冬天打扮成梦幻般的城市了!我爱雪,爱那花儿般的冰晶,每一次我都想把雪花留下,摆在桌上,贴在手表上,窗上好让我一抬头,一低头,随时都能看到!

我不是太爱打雪仗,堆雪人什么的,我只是爱看雪花那样的形态,爱它随风飘扬的潇洒,爱它落地时瞬时的融化。当雪落下,纷纷扬扬,顺着风打卷儿,我便觉得它们也拥有生命,不,就是生命!

它们落下,带来冰冰凉凉的感觉,像长眼睛似的落入你的手中,给裹在羽绒服里冒出汗来的手一丝清凉。它让人感觉喜,又让人感到淡淡的愁——第一轮雪,它们被地上的热气暖散了,那些美丽顿时没了踪影。这不是一种人才有的高尚品质吗?第一轮雪,驱走了地上的热,好让后头下来的雪不再化掉了。

冬天的风别有一番韵味。不似夏那样燥热,吸在雨后带来清凉;不似秋,总叫人从头凉到脚;也不似总绿茵茵的春,暧,却无一丝声息。冬天的风总是呼拉拉的,不正是一支交响乐吗?冬天风总叫人看得见,叫树摇,叫雪飘,却又不似夏天对那样伴着雷雨,叫人害怕。风停了,人们便有了苦尽甘来的感觉,正是冬风,刮时能让人紧张,停后让人高兴,比春风的暖意更让人高兴。

冬天的路也别具风骚,路上盖满了雪,总一个脚印又一个脚印。那些脚印,深深浅浅。童鞋的脚印,不会很深,胖一点的脚印就会深一些,一个个一点点,那是高跟鞋留下的。跨度小,脚印深,我想到底是胖子还是背着沉重的东西呢?呦!一个一个梅花印,是那些小狗和小猫留下的脚印。大皮鞋前头有圆点的,则是老爷爷、老奶奶,从脚印里,便可以想象出路上发生的故事。

冬天的树最叫人欣赏,长青的树,总在风雪中挺立,不屈的精神叫人赞赏,它们在一片白茫茫中保持着一点绿。落叶的树,叫叶子沉睡在它的脚下;有的树没了树皮,可是它们仍然会顽强的活着,来年的春天又会发出新芽来,这怎么能不叫人赞叹?树们顽强的生命力,又不由得让我肃然起敬!

冬天的阳光是可贵的。当阳光透过窗子射进屋里,那亮光缓缓旋转,总让人无比畅快,那是冬天的祝福,这一缕阳光,在融化人们心中的冰冷。冬天的阳光暖暖的,不热,却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人们总爱冬天里的太阳,在寒冷中依然保持着它的暖,却不会热。

唯爱冬天,我心中的冬天,你是那样美丽。你拥有世上最圣洁的白,如一位女神,又那么淡雅。

冬天,又总是那么短暂,几个月就匆匆离去,为迎春花送出几朵花苞,向人们招招手,便走了,你看她,回首向人们嫣然一笑,挥手又织出一场倒春寒......

更多有关冬天的作文:http://www.youxiuzuowen.com/guanyu/dongtian.html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冬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