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五年级下册习作3写新闻报道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8  
内容摘要:五年级下册习作3写新闻报道作文

5月28日上午,我校“庆六一竖笛班级对抗赛”结束,二(1)班、三(2)班、六(2)班喜获低、中、高各年级段冠军。三(1)班、四(1)班、五2)班、六(1)班获得比赛二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各班准备都比较充分,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比赛中整体水平最好的是六(2)班,他们演奏的两支曲子是《姑苏行》和《化蝶》,虽然演奏难度很大,但他们那优美抒情的笛声博得了 家的赞誉。三(2)班演奏的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雪绒花》,他们还设计了一个朗诵和舞蹈,与音乐的和谐统一,显示出他们的精彩创意。二(1)班的同学虽然年龄很小,但他们认真的表情,整齐的旋律,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另外,四(1)班等几个班级整体水平也不错,只是发挥有些失常,因此屈居二等奖。

本月11日,我市中小学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层层评选,我校喜获一等奖。消息传来,数千名师生无不欢欣振奋。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服饰整齐,动作统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这次广播操编排十分具有创意,大多数同学身着蔚蓝色校服,队伍中穿插身着鲜红运动服的部分同学,形成旭日与雏鹰图案。在做操过程中,随着队形的变换,图案充满动感:时而红色合抱,似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时而红色散开,如矫健的雏鹰展翅飞翔,展现了百年名校的风采,赢得了现场领导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迎接这次广播操比赛,老师同学们都作了充分准备,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有时光是入场式就要经过无数次的反复,没人有怨言。为了保持队形的完整,有的同学生病了也不下“火线”,直练得额角出汗,小腿抽筋。老师们更是耐心地纠正一些不到位的动作,适时地调动大家的情绪,累得嗓子都嘶哑了。
多年来,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广播操质量,把它看作是反映学校管理水平和师生精神面貌的一面镜子,同时也将它作为提高学生素质的重要平台,坚持以操育德、以操促智、以操健体、以操立美,用它来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培养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这次在全市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正是对我们全体师生的肯定和激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五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