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演讲比赛作文

作者:赵思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6  
内容摘要:演讲比赛作文,演讲作文

看着那张我充满自信站在演讲台上神采飞扬的照片,一股暖意涌向心头。望着窗前的康乃馨,记忆如潮水向我涌来。

还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有些腼腆的,在众人面前会脸红的小男孩,直到那一天……

我被告知要参加如皋市级的演讲比赛。顿时,我愣住了,要我参加演讲比赛?!我……我顿时感到心里凉飕飕的,脚也发软了。

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悄悄拉住了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她微笑地看着我,眼里似有化不开的如水的温柔。她轻轻地说道:“儿子,不要担心,妈妈会帮助你的。”妈妈的话如春风般抚过我的双耳,一股暖流从心田漾起,那丝担忧也消失不见。我抬起头,望着妈妈,认真地点点头。妈妈笑了,笑得是那样舒心。

接下来的日子里,妈妈同我便开始了努力。我加紧修改稿子,妈妈不时提出宝贵意见。但有时,我与妈妈也会有不同的意见。于是,家中便会回荡着我们的讨论声。暖意在家中弥漫,亲情在家中升腾。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尽管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看到礼堂里那黑压压的人头,以及评委们那锐利注视的目光,我仍感觉心中底气不足,不由有些惊慌。这时,坐在身旁的妈妈似乎发现了我的异常,轻轻拍了拍我的肩。我回过头,只见妈妈一脸的沉静和微笑,眼睛半眯,但却有一种关切的眼神氤氲其中。她缓缓地说道:“儿子,相信自己,不管怎样,你都是妈妈心中最棒的!”此时,妈妈的情感似乎都凝注于她的双眼中。我感到,妈妈的爱似一股暖流流入我的体内,填满了我的心房。我郑重地点点头,望着演讲台,无畏地跨出了脚步。

哗啦啦如水的掌声,漫开由我主宰的一幕,台下荡漾的目光,原本会给我紧张,可现在恰如流转的星光。演讲成了我的释放,成了沉浸在曼妙星夜的享受。耳畔有风,如许轻柔,手里也有一缕,撩其无边情思……

我成功了。

妈妈,没有你,也许我什么都做不了,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演讲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