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秋雨的作文

作者:徐海易  作文来源:宁波市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502班  更新时间:2012-10-13  
内容摘要:写秋雨的作文

又是一年落雨时。

迷蒙的秋雨轻沾罗衫,柔美的花瓣漫落幽径,这就像一个人埋藏在心底的寂寞。一片柔情缱绻的闲花,随风而逝,顺水而流,湮没在雨季的风尘中。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杨柳情深,飞扬的柳条飘出一片绿意,飘出一片情怀。细雨如织,织出润红的凤仙,织出如血的残阳;织出迷蒙的天空。

轻柔的雨滴打落几瓣紫薇,紫薇花随着山风飘扬,花香四溢,心旷神怡。晚霞中的雨别有一番神秘深沉,清凉的竹味与木香随风兮蹈兮。夕阳斜照,在漫漫细雨中衬了一层晚霞的光晖,煞是好看。细雨被山风吹斜,更是显得恬静纯美,仿佛霞光的浪漫优雅,又好似妙龄少女梳妆时的倦怠风韵。细雨宛如一位优雅的钢琴师,在竹林深处传来阵阵悠扬的琴声……

天黑尽了,山林隐没在一片浓浓的夜色里。明月高悬,一束皎洁的月光投影到竹林里,朦朦胧胧的竹影,显得神秘幽静。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

晨光探进竹林,生命力便显得活跃起来。竹根冒出一两个小蘑菇。顶着几颗晨露,牡丹的花瓣上残留着昨夜的雨水,把花瓣衬托得愈加鲜艳,空气像被雨水滤过似的,显得格外清新。

天边早早地挂上了一道淡淡的彩虹,那是希望的象征,愿这又是个幸运的一天。

不一会儿,遥远的天边堆积起了厚厚的乌云,雨又开始下了。

淅沥沥,淅沥沥……

  又是一年落雨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