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秋天

作者:李江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9-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当当、当、当当”秋天的钟声敲响了。我非常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因为秋天果子成熟了,高粱像一田熊熊燃烧的火焰,照得人们眼前一片明亮。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子成熟了,苹果像妹妹的脸蛋那样红红的,雪梨像黄橙橙的小灯笼挂在树上,十分诱人,葡萄成熟了,一串串的的葡萄挂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它们真像一串串彩色的玛丽,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摘果子的小姑娘看了,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细心地勾画美丽的秋天,你瞧:喇叭花开了,红的,黄的,紫的……一个个彩色的喇叭好像正在告诉大家,秋天来了。鸡冠花也开了,红红的鸡冠,真美丽,还有菊花也开了,有的雪白如玉,有的粉红似霞,有的通红如火……赏花的人们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

秋姑娘来到田野上重重地抹上了几笔鲜艳的色彩,,稻田掀起了金色的海浪,棉花开了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就像一个个雪球,悬挂在树上……农民伯伯看了,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我非常喜欢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