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学府公园

作者:屈世瑄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师范街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4-6-9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府公园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学府街上,这是一个美丽的街心公园,也是一个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来到学府公园的大门口,大门十分雄伟,四根大柱子,大门上面写着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学府公园”。进入大门,就是一个拱形的石桥。石桥下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有许多金鱼:有的全身都是红色的;有的身上长着许多黑色的条纹;有的红白相间;有的黑白相间……小金鱼们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看。  

来到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看着,看着,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美丽的鲜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花坛旁边有一个小广场,这里十分热闹!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跳交谊舞,有的人在唱歌,还有一些小朋友,有的骑车,有的滑旱冰,有的嬉戏打闹……广场周围还有许多健身器材和小吃店呢!

沿着弯弯的小路,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便来到了湖平台上,站在台子上,一眼望去,一片碧绿的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听着人们的欢笑声,吹着湖边的微风,真让人感到舒服啊!

这就是学府公园,一座美丽的公园。指导教师:刘永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