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峙山公园

作者:严婧睿  作文来源: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3-4-22  
内容摘要:春天的峙山公园作文

春天的峙山文化广场是迷人的、美丽的。

阳春三月,是放风筝最好的时节,天上飘着蝙蝠、蜈蚣、老鹰、小鸟……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放着风筝,努力地放着风筝,生怕自己的风筝放得比别人低,大人们看着孩子们,不禁手痒了,也跟着孩子们放起了风筝。这,让他们想起了自己快乐的童年,他们和孩子们玩得很快乐,顾不得自己已经汗流浃背,满头大汗了。

阳春三月,是打球的最好时节,几个球在天空中窜来窜去,如同假山上的猴子,人们用优美的姿势打着球,打完球,人们在峙山文化广场一边散步,一边聊天,格外悠闲。

阳春三月,是花儿盛开的最好时节,花儿争奇斗艳,个个都开得鲜艳,很茂盛,大树长得很茁壮,枝繁叶茂,人们都在大树下乘凉,闻着泥土的芳香,闻着花儿扑鼻的香味。

峙山文化广场的春天十分迷人,使人陶醉其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