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天

作者:陈恬静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碧波小学六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4-9-15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描写秋天的风景的一篇作文。

    秋天好似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的到来给大地母亲增添了一笔美丽的色彩。
    秋天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里,成熟的稻子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硕果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盏盏灯笼,照进了人们心中;梨子像小葫芦似的吊在树上随风摇摆;树叶枯黄了,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一阵阵秋风吹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凉意,也带来了丰收的歌吟。  
    蓝天上的一朵朵形态各异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柔软。林间的小道旁,翠绿的小草如同那调皮的小精灵左摇右摆,好似在和秋天打招呼。稚嫩的小花缓缓地抬起它们不在胆怯的头,一朵朵,一簇簇,千姿百态、争妍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半空中,有排着“人”字形的雁群、也有排着一字型的雁群,它们高兴的唱着歌,告别人们,向天边缓缓飞去......
    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中静静地流淌着碧绿的溪水,小溪上的湖面波光粼粼,一眼望去,好似镶嵌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叮咚叮咚,小溪弹着琴,是和秋天打招呼。溪中,游着一群群小鱼,小鱼只有手指那样长,有红的,有黑的。红的跟红的一伙,黑的跟黑的一群。十几条一伍,有时并排前进,有时鱼贯而行,有时缓游,有时速游,可爱极了!火红的枫叶飘到了小溪中,鱼儿在小伞般的枫叶下舒舒服服地睡着,准备引接冬天的到来。
    啊!多么美丽的秋天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