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班主任

作者:刘金妹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我们的班主任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我们有一位漂亮的班主任老师,下面就来认识认识她吧!

我们的班主任有着一头乌黑亮发,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看起来真像一位女博士啊!班主任有两奇特的脸色,时常变来变去,令我们大家防不胜防。

下面我就来说说第一种吧!“今天,我们班上要选十位同学参加绿色环保的手抄报。”于是,班上齐刷刷地举起了许多小手。张老师说:“这次全班都踊跃参加很不错值得表扬,下面开始点名,刘金妹、杨采妮、杨安妮、陈美璇、郭云峰……”过了几天这十位同学把手抄报带来了,老师说:“把作品拿上来。”过了一会儿,老师看过以后对这十位同学说:“这作品真的是很不错,我会上传学校的。”过了两个多月,上班会课的时候,张老师喜笑颜开地走进来对大家说:“前几个月我们不是进行过一次关于“绿色环保”的手抄报吗?”“是!”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奖状发下来了,有五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两位同学得了二等奖,一位同学得三等奖……”张老师高兴地说。看,这是一种高兴的脸色。

关于第二种呢。想必众所周知,“六一”国际儿童节快到了,每个班都在排练节目,当然我们班也不例外。瞧!过了几十分钟我们班还没想出一个节目。张老师就大发雷霆说:“你们这么笨啊!平时下课看你们玩得很开心,怎么现在都成哑巴了。”这时陈宏茂站起来说:“我们可以演唱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旗开得胜》。”张老师立刻使用班班通查了一下说:“我们就用这首歌吧!”然后,老师也选了三个同学主唱,四十个同学伴舞。整个过程就像是 “魔鬼训练”,累极了。为了最后一个动作,中午放学我们还在练,张老师说;“有一个人不合格就重来。”结果,我们练了四五遍,那叫个累呀!看,这一种脸色和包公审犯人一样,既生气又严肃。

班主任的脸色很多,有时间再慢慢讲给你们听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