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勤劳的奶奶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11  
内容摘要:勤劳的奶奶作文

她个子不高,不胖不瘦,烫着一头短发。她有一双乌黑闪亮的大眼睛,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她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她每天从早到晚都没有一时一分闲着的时候。奶奶每天除了做许多家务外,还要给我们全家人做饭吃。现在我家和叔叔家都在奶奶家吃饭,每顿饭桌子上凉菜、热菜都摆满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奶奶却一点也不嫌麻烦。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到奶奶家玩。来到奶奶家,我对奶奶说:“奶奶,让我帮您干活吧?”奶奶笑着说:“不用,不用,你玩一会儿吧。奶奶自己干就行。”我说:“那样您多累呀!”奶奶没有再说什么,就把我推进了家里。奶奶说她要去赶集。于是我决定帮奶奶干活,给奶奶一个惊喜。我帮奶奶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菜,累得我汗流满面。奶奶赶集回来了,见到奶奶可把我笑坏了,奶奶的自行车竟然变成了小货车:前面框里装着大萝卜,后面车座上绑着大白菜,左边车把上挂着黄瓜和芹菜,右边车把挂着西红柿和辣椒。我连忙帮奶奶把东西搬进来。奶奶一走进家里,看到家里的变化,吓了一跳,吃惊地问:“是谁干的呀?”我晃着脑袋自豪地说:“我干的呗。”奶奶一把把我搂在怀里,高兴地说:“你真是我的好孙女儿啊!”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一位勤劳的人,以后我一定要多帮奶奶做些家务,好让奶奶轻松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