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作者:郭鹏源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脑袋圆圆的,像个西瓜;宽阔光亮的前额,不高兴时就会皱起三条深深的皱纹;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时就更小了,就像贝壳微微张开的一条缝。

爸爸平时话不多,但对我很关心。每天下班一进家门,气还没喘过来,眼睛就四下里张望,只要不见我,第一句话就是:“鹏源在哪里?”妈妈被他问的不耐烦,总是没好气地回答:“不在家还能在哪?看你紧张成那样!”可是爸爸还是天天这样问。

爸爸虽然对我很关心,但是教我下象棋时却一点耐心没有。妈妈让爸爸一招一式地教我,爸爸却说:“不用的,我们小时候都不用别人教,就是这么玩着玩着就会了。” 于是,爸爸摆开棋盘就要我跟他下棋:“来,‘马’走‘日’,‘象’走‘田’,‘车’可以横冲直撞。”他走一步,我跟着走一步。我稍迟疑了一下,他就很不耐烦地说:

“你怎么这么笨呢?”一会又大声训我:“快点呀,这样走呀。哎呀,我都没法教你了。”,妈妈听不下去了,过来说:“他才开始学,你要有耐心的一招一招的分解嘛。”这时,我的泪水忍不住“叭嗒,叭嗒”地往下流。爸爸看见了,马上换了一副笑脸,凑近我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爸爸错了,下次不这样了。别哭,别哭。”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有缺点,但我很爱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