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作者:蔡思琦  作文来源:成都第二昉教育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4-7  
内容摘要: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父爱,是一把伞,总能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是骄阳下的一片浓荫,总能为我们去暑,借我们乘凉……“父爱如山”,每当我想起这四个字时,就会勾起我温暖而又幸福的一段回忆。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玩具。因此,爸爸也经常会送一些玩具给我。我十分喜欢这些玩具,总是喜欢把这些“好朋友”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衣柜最下面,最里面的一层。

一次,我又想玩玩具了,就又一次去衣柜里拿,正巧,爸爸也在房间里看书。我跪在地上俯下身子,把头和手都伸进柜子里,这时,爸爸也俯下了身子,把手放在我的头顶上,我刚开始也觉得没什么,可后来次数多了,我却觉得不对劲儿,可是爸爸每次的回答基本上都是:“我也在找东西。”

爸爸的话我似信非信,还激起了我无限的好奇心,使我做出了下面的举动。

那次,爸爸碰巧也在柜子里拿东西,于是我心里萌发了一个念头,学着爸爸的样子,偷偷地把手放在了爸爸的头顶上。起初,我以为会很好玩,可是,当我准备把手拿出来的时候,我的手却被柜角给卡住了,很疼很疼,我只有等爸爸出来以后,才能把手拿出来。当我把手拿出来之后,看见手指上磨出一条深深的红印,顿时,泪水寖湿了我的眼眶,心中也涌起了一股热浪……

父爱就像是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父爱就像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汪清泉,为我们带来了一片凉爽;父爱就像是一把扇子,为我们消去了秋日的闷热;父爱就像是冬日里的一颗火种,温暖了我们的心灵。父爱就是如此深沉,也正因为它的深沉才显得如此伟大,如此温暖。父爱不仅如山,也如海,它如山峰一样高大,又如海洋一般辽阔……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