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师情暖暖

作者:赵怡然  作文来源:河北省成安县李家町中心校东范町小学  更新时间:2014-12-5  
有关师情的作文 关于师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假,我像以前一样去补习。一路上,寒风呼啸,我不禁打起了寒战,本能地收紧衣襟,顶着狂风向目的地走去。  

what do you have……我很快加入了大家学习的行列,耳畔传来的是老师甜美的讲课声,纵身于 ,全然不知时间在飞速流逝。不知不觉中,一个充满意义的上午飞逝而去,我正准备带着一肚子的知识回家,这是韩老师却说:“张雯留下补课,其余的同学可以走了。”怎么回事呢?都是冬天惹的祸,害得我感冒,其中就有一节英语课没有听着。唉!没办法,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回到温暖的家中,而我只能继续坐在凳子上补课。       

    “whats he likeHe’……我跟着老师一句一句地学,可是,意外发生了。   

Is she……呀!张雯,你流鼻血了!”韩老师尖叫道,我一摸,满手鲜血。正不知所措,老师从包里翻出纸巾堵住我的鼻孔,又让我仰着头拉我到水池边。  

老师轻轻地向我脑门上拍水,然后小心翼翼地清洗我脸上的血痂,洗好后又用毛巾擦掉我身上的水,最后又耐心地观察了我半天,直到不再流血后才放心的把我送走了。那是我脸上冰冰的,手上也冰冰的,但心里却暖暖的。一股热热的暖流在我心中回荡,本来很困倦的我,此时却异常精神。  

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天格外蓝,云格外白,阳光格外灿烂,就连那寒风也变得温柔起来,好似春天光临人间。此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因为我体会到了最无私最高尚的师爱,它像一首暖暖的哥,在我心中唱呀唱呀,却永远也唱不完。指导教师 刘海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