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我想对您说

作者:彭昭仪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您只要一翻开我的书包,打开我的作业和卷子,看到我的分数不高的时候,就要大声训斥我。训斥完后,就对我说:“我这也是为你好。”

爸爸,我梦寐以求的就是想要一辆自行车。可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您经常训斥我,我根本不敢向您开口。

爸爸,我已不想要更多的训斥,我想要一点点鼓励我的话。你的训斥使我做作业的时候一点也不敢粗心。每次发卷子的时候,我的心很慌,最怕自己考不好。

爸爸,我记得有一次您翻开我的书包,这时,我的心跳瞬间加快了许多,我怕被您训斥,把头埋得低低的。可是,您不但没有训斥我,还给了我一句鼓励的话,您叫我好好的学习,叫我不要贪玩。我听了更不明白了。我就把这件事向我姐姐说了。姐姐就对我说:“爸爸其实非常爱你,只是不善于表达罢了。”我还是不明白。我就一直思考这个问题。

几天后,您又翻开我作业,对我说:“你还要再努力些。等你成绩好点了,我就帮你买一辆自行车,心里高兴极了,我便开始努力起来。

终于,我的成绩好起来了,您便帮我把自行车买好了。我非常高兴的骑着这辆自行车,心想我终于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爸爸,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对我的帮助,让我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也要谢谢您的训斥,您让我不粗心大意。爸爸我爱您。我非常感谢您。 指导教师:陈永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