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仙人掌作文400字

作者:张琳曼  作文来源:响水小桔灯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4-3-23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仙人掌作文400字

有人喜欢经久不凋的月季,有人喜欢幽香袭人的兰花,有人喜欢鲜艳富丽的牡丹,但我却喜欢坚强不屈的仙人掌。

仙人掌长长的,绿绿的,身上带着许多又长又尖的刺,一旦不小心被刺扎了一下,会让你疼痛不已。仙人掌主要生长在沙漠里,它叫仙人掌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长相千奇百怪,像手掌,所以它就叫仙人掌了。

仙人掌是坚强不屈的。一片绿色的仙人掌,折断掉到地面上了,我们以为它都枯死了呢。但是奇迹发生了,它用身体内的养分,又培育出另外一片生机勃勃的小仙人掌来,这才真叫“落地生根”呢。

但是仙人掌却不喜欢多喝水。有一次小桔灯的两盆茂盛的仙人掌,被我们可爱的杨桃老师和梅子老师浇多了水,我们的仙人掌就活生生地被淹死了。

仙人掌还可以治病。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医生说:“你回家把仙人掌的皮弄开来和药膏一起敷在脸上,就会消了。

仙人掌没有荷花的香味,没有玫瑰的艳丽,就连所有花都不能生存的沙漠,它都可以安然地生活。它这坚强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