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片树叶

作者:王梦婷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4  
有关树叶的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是一片树叶作文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一阵春风吹过,我摇了摇身子,天空中一朵朵白云各种各样,五花八门,蓝蓝的天空,就像一颗大大的蓝宝石。

我,一片平平凡凡的树叶,和哥哥姐姐们玩得非常快乐。小鸟妹妹飞来,站到枝头为我们唱歌。那美妙的声音,把我陶醉。

夏天到了,我站到枝头下面,望着那又红又大的太阳,都快把我给热死了。我努力地吸取大树妈妈的水分,让我快快长大,成为一片坚强、强壮的树叶。

秋天到了,秋风把我的哥哥姐姐们吹到了地上。我努力地抓着枝干,可是,可恶的风爷爷,尽管我再努力抓住大树妈妈的身体,可还是被风爷爷吹落了。我飘在空中,跳起舞来,飘来飘去。我终于飘到了地上,我望着大树妈妈。大树妈妈也望着我。大树妈妈对我说:“树叶女儿,你的牺牲将给我带来好处。我感谢你!”我高兴地说:“大树妈妈,如果我的牺牲能带来好处,那我无比高兴。”我闭上眼睛,化成了泥土。我一下子从梦里醒过来,发现我躺在草坪上。还有许多同学在草坪上玩,然后我又睡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是一片树叶。我为别人奉献,就算牺牲自己,我也无比快乐、自豪!(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