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树叶

作者:张浩然  作文来源:江苏省扬州市育才小学五二班  更新时间:2012-10-20  
内容摘要:秋天的树叶作文

朝气蓬勃的秋天,不是秋姐姐一人的艺术品,而是花草树木们一起的大家庭!贡献最多的是那五彩斑斓、千姿百态的树叶。红的似火,燃起了人们火热的激情;黄的赛金,亮起这些不起眼小树叶们金黄色的一生!

在我家门前,栽培着许多挺拔的树木,最显眼的就是那代表着火红色热情的枫树了。“哈哈”,爱美的她早就迫不及待的到“秋之美发店”染成了红发,吸引着许多人的眼球。瞧!风弟弟也被她妖娆美丽的身姿引来了,调皮的在红枫前转了几圈,吹起了她一根根火红的发丝,长而细的发丝如一只只红色小精灵,在空中飘飞,在空中舞蹈。“小精灵”落到了我的手中,呀!真美!看看那细小的脉纹,被红枫梳理地井井有条;看看那无一瑕疵的光滑表面,得经过红枫多少次爱的抚摸!

红枫,是秋天的信笺;红枫,是秋天的象征;红枫,是秋天的饰品……秋,临近冬天时,许多树叶免不了叶落归根,红枫也不列外,但是,这却是它这一生中最精彩、最闪亮的时刻!是红枫用它勃勃不息的生命照亮了这秋色的天空,打破了秋天的寂静。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对呀!红枫的一生中,她用火红的热情,妖艳的美丽征服了我们,到了最后还不忘贡献,化作了春天里芳香的泥土,让花儿更加美丽!

我爱那火红色的枫叶,更爱那充满热情的红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