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树叶作文500字

作者:秦晶晶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2-10-27  
内容摘要:秋天的树叶作文500字指导老师:邹琳

那一声声“知了,知了”的叫声已经离我们远去,大地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这景象分明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的树叶千姿百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枫树叶和银杏树叶了。

火红的枫树叶,它形似手掌,叶缘上有软软的锯齿,不知它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为了向秋天表示它们无限的热爱,红得像一团团火焰。忽然,一片枫叶落到我的身上,我捡起一片枫叶,那叶子就像红宝石一样,可能经过了秋阳的熏染,秋风的吹拂,秋霜的抚摸吧!真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欣赏完了枫树叶,我们再来欣赏一下银杏树叶吧!

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公园的树叶在秋风的吹拂下,飘飘悠悠地落下来。走在曲径通幽的小道上,抬头向上看,是一片片银杏树叶。银杏叶就像一把把小蒲扇,又像《西游记》里铁扇公主的芭蕉扇,倒过来看,多像一条漂亮的裙子,裙边上还镶了一条金边呢,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还有一些银杏叶被吹到空中跳着舞蹈,一看就知道它们具有艺术天赋。

这些叶子在地上积累多了,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厚厚的一层“地毯”。孩子们从那边跑过来,把“地毯”踩得吧唧吧唧直响。他们嬉笑着、追逐着,为秋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天,虽不及春天的五彩缤纷,也不如夏天的枝繁叶茂和冬天的银装素裹,但她,却拥有着自己独特的杰作——树叶。我爱秋天,更爱装点着秋天的树叶!秋,I  love  you!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