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妞妞

作者:周文砚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解放小学四年十一班  更新时间:2015-3-18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狗叫妞妞。她是一只可爱的黑色卷毛泰迪犬。一身黑色的卷毛,远远望去,像一头黑色的小狮子。头像一个小皮球,耳朵像小姑娘的披肩长发,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色水晶,尾巴剪成糖葫芦形,摇来摇去,可好玩了。

妞妞十分喜欢散步,每天早上一开灯,妞妞就会立刻跑到床边,立起身子,两只爪子搭在床边,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我,小尾巴在后面直划圈,当我拿起狗脖套时,她就直立起身子,两只前爪一只收拢,一只向前伸,让我给她套上,一切就绪后拽着我直往外跑。

妞妞平常睡觉时,四肢趴在地上,头在两只前爪中间,耳朵耷拉下来,尾巴自然放在地上。可是当有一点动静,两只前爪立马支撑起来,耳朵张开,黑黑的眼睛直发亮,喉咙中发出低低的吼声,尾巴来回摆动。妞妞真是我家的“保护神”。

我和妞妞之间还发生过一件难忘的事情。妞妞一看到陌生人就始终叫个不停,有一回家里来了客人,妈妈把她放到了门外,谁知道送走客人,怎么找也找不着妞妞了,急得我到处寻找,眼泪直流。后来姥姥打来电话,才知道她是跑回了姥姥家,当我心急火燎赶到姥姥家时,妞妞直往腿上窜,“汪汪”地叫着,好像向我倾诉着委屈,我抱着妞妞,一下子破涕为笑了。

妞妞又聪明又可爱,是我家不可缺少的一员,我爱妞妞!指导老师:侯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