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鱼历险记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3-12-17  
内容摘要:小鱼历险记作文
点点是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和伙伴们一起生活在小小的玻璃鱼缸里。它们每天只是摆摆身子、摇摇尾巴,沿着琉璃壁转来转去。

      点点对玻璃缸外面的一切都非常好奇。它每天听着窗台上那几只见多识广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讲小溪边的故事,不禁对那里充满和向往。它看看自己生活的狭小空间,再想想鱼缸里平凡单调的生活,便对这里的一切都厌烦透了,对伙伴们也不理不采了。终于有一天,点点实再忍不住啦!它感到无比压抑,它大声喊道:“我不要待在这儿啦!我要去小溪里生活!"

       点点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溪水中。这儿水凉凉的,清爽极了。这儿不光有鱼,还有小虾,泥鳅,它每天和新的伙伴们游玩、嬉戏,在水草间调皮地穿梭,同它们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十分快活。点点觉得小溪里才是它真正应该居住的地方。可在小溪里生活了一段时间,点点开始对这里的环境又不满意了。它觉得小溪里还不够容得下它。于是,点点又大声喊道:“这是太小了!我要去江河里生活!”

       说着,点点就来到了江河里。在这儿,它每天迎着一道道柔和的波浪自由自在地游泳,时而轻快地跃出水面,溅起一朵朵水花;时而吐出一串珍珠似的泡泡,乐此不彼。点点又觉得江河里才是它真正应该生活的地方!可日子久了,这一切不再新鲜,点点又觉得没意思了。它有了一个新想法,于是它试着大声喊道:“这里太无聊了!我要去大海里生活!”

        哟!点点还真的来到了大海里。这儿大得一辈子游不不到尽头。咦!前面那条巨大的鱼是谁?点点刚想凑过去和它打招呼,哎呀!大鱼的眼里闪着凶光,血盆大口里是一排又尖又亮的牙齿,好可怕呀!原来,这条大鱼就是凶残的大鲨鱼。鲨鱼说道:“小东西,你跑不了啦!今天你就是我的盘中餐”。点点吓得转身就逃,大鲨鱼在后面紧追不舍。眼看鲨鱼黑洞洞的嘴就要将点点吞下去,点点拼命地大喊道:“不要,不要啦!我要回到鱼缸里!”

        突然,一阵清风吹来,把点点摇摇晃晃地卷起来,轻轻落在它原来生活的鱼缸中。

      “欢迎回家,点点!”伙伴们一窝蜂似地涌过来,问它去哪儿了?发生了什么事?鱼儿们热情地围着点点吐着泡泡,这感觉舒服极了。点点自言自语地说:“小鱼缸才是我最甜蜜、安全的家,我要珍惜在这里的生活。”

        从此,点点又和伙伴们过上了简单、幸福的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历险作文请搜索如:历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历险的作文 关于历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