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原来是场梦

我变少了
作者:张蔚  作文来源:山东省东明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3-11-13  
内容摘要:原来是场梦作文指导教师:尚进

一天早上,我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黑黑的大“洞”里!怎么回事啊?我拧了一把自己,好疼啊,是做梦!不管怎样,出去再说!我看见前面有一束光,就朝着那个方向跑去。

跑啊跑,终于出来了!一时间,我被亮光刺得睁不开眼。等能看清时,立马傻了眼——我竟然站在一个巨大的枕头上,而床足有足球场这么大。不会吧?难不成我到了巨人家里?等我回过神,才反应过来:不是东西变大了,而是我变小了!

惊恐过后,我盘算了一下,觉着变小也有变小的好处,比如一块面包够我吃一个月,一个积木房子就可以当我的家……更重要的是,平时只能想想的丛林冒险经历,也可以成真了!想到这,我喜不自禁地跳了起来,可马上又有了一个新难题:对我来说,床离地面足有三层楼那么高,我怎么从床上下去呢?

我绕着床跑了一圈,发现被子的一角拖到了地上,我就顺着它像滑滑梯一样滑了下去,打算开始我的冒险之旅。

我找了一根针当宝剑,拿着一片纸当盾牌。准备完毕时,一架小型飞机隆隆地飞过。不对,不是小型飞机,是一只蚊子!蚊子也发现了我,向我冲过来。我忙举起宝剑做好战斗准备。可那蚊子也精明,他从我身边飞过,把我的武器给打飞了。我举着空空如也的手,愣在那里。当蚊子先生要对我发起第二轮进攻时,我才回过神。怎么办?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跑呀!我一边跑一边想办法,因为走神,眼看就要被蚊子追上了。我看到了前面的椅子腿,灵机一动,在椅子腿前猛一转弯。蚊子个头大,当然不如我灵活,它来不及转弯一下子撞了上去,晕了。我从地上捡起“宝剑”,把蚊子送到了地狱。

就在我得意洋洋之际,妈妈走了进来。我吓了一跳,因为在这么小的我看来,妈妈就是个庞然大物哇!妈妈找了半天竟没有找到我。我只听她说:“这孩子哪儿去了?是去跑步了吧。”我想叫妈妈,可她向我走过来,眼看就要踩到我了。我只好拼命地跑啊跑。不对啊,这鞋底怎么有“零零”的声音呢……

 “呀”我大叫了一声,坐了起来。咦?我还在我的房间里,还是和平常一样,那“零零”的声音是我不小心碰到的闹钟发出的。妈妈走近来,纳闷地问我:“怎么起来了?今天是星期六呀……”

  噢!原来是场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梦作文请搜索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梦的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