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奇怪的梦

作者:肖瑶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奇怪的梦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有一天,我发现我竟然长了一对翅膀!正在我欣喜之时,我的身体提议要去世界各地游玩。“呜呼!要出去玩喽!”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暗暗想着。回到家后,与父母说明了情况后,第二天就出发了!

我先从南昌飞到了香港,打算到“迪士尼乐园”去玩一玩。可是那里的人太多了,我不耐烦,就朝四川飞去,我想看看灾区三年后的新模样。但是,自520以来。四川境内发生的洪涝造成多个地方受灾,有2400余人需应急救助。我看到这一幕,心里一惊:“怎么会这样?”又急匆匆地飞往人人向往的云南。可是,云南和我们南昌一样在下暴雨,过程雨量一般有5080毫米。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就飞往了美国。天呐!我怎么来的这么不是时候!正好碰上了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龙卷风袭击!不行,我要赶快飞去别的地方看看!我飞到了土耳其。可是,土耳其正好发生了7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我吓了一大跳!怎么世界各地都变成这个样子了!正在我惊慌之际,忽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水晶,快醒醒!太阳都照屁股了!

啊!怎么有妈妈的声音?难道妈妈也在这里吗?

原来这是我白天看了新闻报道后而做的一场梦!我想:“假如我们的地球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糟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否则我们的未来会变得充满悲伤!甚至没有未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