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汽车作文400字

作者:燕洋洋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2  
内容摘要:未来的汽车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我所说的未来汽车可是很厉害的呢!它既可以飞,又可以根据人的需要变换车内场景等其他功能。

让我们看一看它怎么才能飞起来吧!在大马路上,难免会发生堵车的交通状况,这时“飞”派上了用场。“飞”有一个专门为它设计的专用白色按钮,然后,这辆车便会慢慢的升空,接而伸出一对翅膀,让您能既快速又不会遇到交通堵车的状况地到达您想去的地方。

但是空中有太多车的话也不好,那么白色按钮旁边的黑色按钮帮你解决问题。只需轻轻地一按,两侧的一对翅膀首先会扇动两下,以便于车安全落地,安全着陆之后,翅膀会迅速收回,但不会伤害车身。

如果我降落到别人车的车顶上怎么办?若有人在车顶上降落怎么办?这辆车有一个智能的定位系统,如果前方上空有小车要降落,定位系统便会发出警告的声音了:“前方有车即将降落!即将降落!请驾驶人立即刹车!立即刹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灾难!不必要的灾难!”这样的话,城市里的交通事故就会多多少少就会减少了。

世间上的人不可能不会又不开心的时候,而不开心时就可以坐在多功能的车里进行享受。小车有一个智能感人的系统,这个感人呢是指这个系统能够感觉车内的忧郁时最需要的东西或话语,从而把车内的场景都变成当事人最想要的一个场景,以便达到一个令人轻松愉悦的效果。

        瞧,多么厉害的一辆车啊,如果我能坐上去试一试该多好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