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作者:郭珂杉  作文来源:山西省永济市电机小学五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我会做很多造福人类的事情。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翱翔天空,环游世界各个角落,自由飞翔。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在深海生活的小鱼,看看珊瑚,与同伴玩耍,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支教老师,让大山里的孩子像我们一样,感受到读书的快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一对翅膀,飞到灾区,给予灾区人们希望,让他们不退缩,勇敢面对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神仙,让穷人们不再忍饥挨饿,过上幸福、快乐、温暖的生活,不用受到生活的压迫。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棵大树,减小风速、增加空气湿度,为人们进化空气、为人们遮风挡雨。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支粉笔,为教师提供,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小品演员,让大家感到快乐,将快乐传递下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把我的梦想全部实现,让人类过上幸福的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