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作者:刘  鑫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1  
内容摘要:动物们的紧急会议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太阳暖洋洋地照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整个森林看不见一只小动物,原来,小动物们正在开紧急会议。

狮子长老唉声叹气地说:“最近,我觉得空气很不好,闷得慌。”小羊也哭伤着脸说:“可不是吗?我的孩子原来身体很好,现在我的孩子一只只都生病了,浑身没劲。”

小鸟组长有气无力地说:“最近,我发现这儿变了,建起了很多化工厂、印刷厂。高高的烟囱里,每天浓烟滚滚,一股刺鼻的味道,非常难闻。”小鸟组长一边说,一边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话音刚落,一只小松鼠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些工厂排出的带毒素的气体,污染了我们的家园。我们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里就会中毒而死,你看,我们每个家族不断地失去亲人,说着,一股黑色的浓烟冲上了天空,呛的小动物们咳嗽不停。

一只小马伤心地说:“我们在这片森林住了这么多年,原来这有许多兄弟姐妹,现在被污染后,很多都搬走了。”

人们会听到小动物的紧急会议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