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美好的梦

作者:杨楠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2-10-27  
内容摘要:一个美好的梦作文指导老师:邹琳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接了电话,打来的是爸爸,他叫我回南昌。

我立刻乘飞机到了南昌。二十年不见,南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栋栋高楼大厦矗立在马路两旁,汽车排出的尾气是新鲜的空气,而汽车是机器人变的,公路也是机器的,路上有一点垃圾也会清洁干净,而我是举世闻名的魔法师。我一变就变出了一个机器车,我上车按了一个自动驾驶的按钮,车子开了起来。我到了我家楼下,那没有楼梯,也没有电梯,只有几把椅子。我坐到椅子上,椅子突然说话了:“您要到几楼?”我惊讶地回答:“五楼”。这把椅子穿过墙壁到了五楼。我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个机器人,桌子、椅子都是机器的,就连筷子和碗也都是机器的,看电视让机器人变,打电话也让机器人变……

我肚子在叫我该吃饭了,我就去KFC吃饭,我刚吃的时候,爸爸就把我叫醒了。

这是我才知道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开心的梦,一个去机器世界的梦,一个美好的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