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闹钟

作者:江巍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神奇的闹钟作文指导老师:熊艳艳

我有一个神奇的闹钟。它能调整时间,你们可能会这样想:我们自己家的闹钟也会。我这个闹钟可是非同小可,它可以让时光倒流和前进的。

有一天,我妈妈把我叫醒,我发现自己还没睡醒,就把时间倒退了一个小时。就这样我又呼呼地进入梦乡,我这次真是睡得太舒服了。我真的要谢谢这闹钟。

有一次,我用他来解决了一个矛盾。事情是这样的:那一天我走路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我对那个人说你没长眼睛呀。过了一会儿,我才觉得是我错了。我把时间到拨回两分钟之前,我小心地走路,这下子矛盾就解决了。

还有一次,作业发下来了,我发现有一道题错了,这是我把时间倒流到开始做的时候,我做完了就认真的检查,这下发下来就对了。

要是我玩电脑的时候,觉得玩的一点也不舒服,我就倒退两个小时。这下子就舒服了。

妈妈把我叫醒,这是我才发现这是一个梦,要是我真的有一个这样的闹钟就好啦,这闹钟正是太棒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