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兔子和花蝴蝶

作者:寿成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12-9-22  
内容摘要:兔子和花蝴蝶的童话作文指导老师:淦海燕

春天到了,到处是绿树成阴、鲜花盛开。但是,森林里还是冷清清的。

可是,一只兔子打破了这份宁静,因为它正被猎人追捕着,猎人越跑越快,眼看兔子就要被猎人追上了,生命危急。突然,兔子快速地打了个急转弯,终于把猎人摆脱了。猎人不罢休,穷追不舍,兔子一口气直往前跑,来到一个草地上,再也跑不动了。眼看就要被追上了,这时来了一只花蝴蝶,它对兔子说:“你跟着我!”兔子便尾随着来到一片草丛中,蝴蝶长出了一口气,说:“这里应该安全了吧!”可是话音刚落,猎人又追来了。花蝴蝶又带着兔子进了一个山洞里,它们终于摆脱了猎人的重重追捕。兔子高兴地说:“谢谢你,花蝴蝶,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

几天之后,花蝴蝶和兔子来到河边玩耍,这时,一只大螳螂悄悄地躲在花蝴蝶的后面,准备将它作为晚餐。这一切都被兔子看在眼里,兔子两腿一蹬,跳到螳螂面前,大耳朵一甩,把螳螂甩得很远,花蝴蝶得救了。兔子和花蝴蝶开开心心地又玩耍起来了。

是呀!朋友之间就应该相互关心、相互保护!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