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美的小猫咪咪

作者:何碧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6  
内容摘要:爱美的小猫咪咪作文指导老师:万根香

小猫咪咪,是一只非常爱美的小白猫,成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身上喷的香香的,成天在邻居们面前走来走去,可从来也不抓老鼠,是邻居眼里的一只小懒猫。

有一天,咪咪打着漂亮的蝴蝶结,吹着小曲,又出来炫耀。她高傲地走到小狗面前,说:“狗兄弟,你瞧我的蝴蝶结漂亮吗?”小狗摇摇尾巴说:“咪咪,光漂亮有什么用,会抓老鼠的咪咪才漂亮呢!”咪咪一听,“哼,抓老鼠?别把我漂亮的小白毛给弄脏了!”说完,又大摇大摆的往花园走去。

“那不是鸡大婶吗?还有那么多小鸡,呵呵,到她们面前走一走!”咪咪眼前一亮,乐滋滋地朝她们走去。

“鸡大婶,你们在干啥呀?”

“哟,是咪咪呀,我们呀,正在捉小虫子呢,你这是去哪呀?”

“我可没功夫捉什么小虫子呢!瞧见我的蝴蝶结吗?漂亮吧!”咪咪得意地昂昂头。

“咪咪,别整天打扮自己,别忘了会抓老鼠的猫才是好猫呢!”鸡大婶语重心长地说。

咪咪才听不进去呢,想想没意思,怎么没有人欣赏自己呢?于是气乎乎地回家了。就在这时,一只大老鼠钻进了屋,老鼠知道这是一只懒猫,只会打扮,不会抓老鼠,于是大大方方地从咪咪面前走过。这下把咪咪吓了一跳,咪咪生气地扑了过去,结果撞了个大跟头,因为她平时从来没练过真正的本领。老鼠和咪咪玩起了捉迷藏,不一会,屋里的东西被撞得东倒西歪。老鼠得意地说:“一只懒猫有啥可怕,来呀,来呀!”吱溜一声,跑了!咪咪这才意识到练本领多么的重要!从那以后,咪咪每天练习抓老鼠,不再成天的打扮自己了。邻居们都说咪咪变了,变得更加漂亮了,这才是一只真正的漂亮猫!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