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比糖果更甜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长沙博才小学  更新时间:2012-7-29  
内容摘要:

有什么比糖果还要甜蜜,那就是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开心的过节!我稀罕的是自己,还是别人呢?你也将有自己的选择,不过自己独吞是最不好的坏习惯要与别人分享才甜蜜。

在森林那边,有一个池塘!大家知道它有魔力,所以叫它“水魔达湖”

游戏的时间里,可爱的水水小兔和拉拉小蛇一起在湖边玩耍。在无意之中它们发现在一旁有东西在闪闪发光,而且是两个漂漂亮亮的小盒子呀。上面有一行字:我是甜,我要有人帮我把我的礼物分了,你愿意吗?水水悄悄地问:“咦~你看这是什么?我们打开看看有没有我爱吃的奶糖吧!”

拉拉马上抢着说:“不~是我爱吃的巧克力,不过我也爱吃水晶糖。那甜甜蜜蜜的味道,啊~看着就想吃,我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吧!如果不是奶糖就给我吧,嘻嘻~

好!它们同时打开了盒子,一看。原来什么都没有,水水开始怀疑了,为什么是空的难道是湖的魔力变出来的魔盒!水水惊奇地说。它将盒子的周围看了看,也没什么嘛!

水水拿着盒子想回去研究一下。看着这句话说:“我一定要帮他(她)分礼物。嘿!

“嘿!水水好巧啊,你在干什么呀?我也许可以帮忙。”哈,是布布。

水水的盒子忽然间动了动说:“把我送个他,把我送给他吧!”水水听了盒子的话把它送给了布布,忽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盒子里冒出一朵棉花糖在天空飘啊飘,飘在了布布的手上。笑着说:“我分了!”布布回答:“噢,谢谢!我最喜欢棉花糖了,嘻嘻~

接着水水把盒子送给了茵茵,达达,天天,咪咪和朵朵。它高兴极了,把盒子里所有的礼物都给了大家,它得到了一句赞美,是甜说的:

   

             谢谢!你将有一个快乐的世界和快乐的伙伴,你是一个懂得分享的好孩子,我将与你快乐在世界。你是那么的可爱,充满爱心!我会给你美好的一个愿望。

水水心满意足的许了一个愿:我要世界有糖果一样甜蜜,一样的美好!

   

            你的愿望在10秒内实现。

   

~在短短的时间里世界变得更美了,周围的环境与地面和糖果一样,五彩斑斓,五花八门。太美了,这个世界简直焕然一新,比森林更美了。让水水大吃一惊,它一直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好!

原来就是爱护环境,爱护世界,爱护天下。这就是比糖果更甜的新世界~  

拉拉把它的盒子留着,在下次的时间里找到自己的幸福再说吧。当然,甜蜜是远远不足的,要是甜甜蜜蜜才是最甜的味道,水水你也要好好运用你的小天使甜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话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