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手工课

作者:张睿妮  作文来源:北京阳光喔学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5-12  
内容摘要:有趣的手工课作文

从前,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深处,有一所“智慧之星”动物学校。小动物们最爱上的就是有趣的手工课了。

一天,长颈鹿老师给同学布置了一项稍微有点难度的手工作业。这下,胖胖的小猪可为难了。它本来就有点笨手笨脚的,更何况精细的手工活儿了。于是,小猪就打算去请教小兔,因为小兔的手工做的最细致,可以称得上是巧手大王。

小猪拿着一张写满自己想法的纸走到小免面前,说,“小白兔,你能帮我一起完成这次作业吗?这个纸上是我的想法,你看看吧!”然后把纸放在了小兔面前。

小兔正准备出去玩呢,哪有耐心教他啊,看都不看,说“我现在忙着呢,别来烦我,我是不会教你的,你还是找别人去吧。像你这么笨,怎么也不可能做好!”说完,小兔蹦蹦跳跳地走了。

听了小兔的话,小猪很伤心。它不明白为什么小兔总嘲笑他笨,可能是因为它手工课的成绩一直太差了吧。

没办法,小猪只能去请教聪明机灵的小猫。可是,转了一圈都找不到他。正垂头丧气地往家走时,忽然看见小猫正在河边钓鱼呢。小猪高兴极了,远远地就朝着小猫喊:“小猫,小猫,我总算找到你了,你教我做这次作业吧!”小猫并没有理会它,小猪以为小猫没听见,就更使劲地喊:“小猫!小猫!”

小猫被小猪的大嗓门吓了一跳,鱼杆都掉进水里了。他赶紧捞起水里的鱼杆,回过头没好气地对小猪说“喊什么啊?你没看见我正在钓鱼呀?鱼都被你吓跑了!”说完,扭过头去不再理它了。

小猪没办法,低着头默默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当老师收作业时,看见全班就小猪没有交作业,于是严厉地批评了他一顿。小猪难过极了,可小兔小猫却在一旁偷笑“活该,真活该!”

最后,老师要求小猪下一周必须交作业,否则就会有惩罚。

可怜的小猪看小猫小兔都不肯教他,只好去找好朋友,也是笨手笨脚的小花狗帮忙。小花狗心地善良,朋友有困难,他肯定会帮的。果然,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于是,二个笨笨的小家伙一起,每天不停地练啊做啊,经过三天刻苦的练习,小猪终于学会了做手工,而且做得非常精美。看着亲手完成的作品,他非常感谢小花狗。

当小猪把作业交给老师,看到老师和同学们惊讶的表情时,他开心极了。老师问小猪,是谁帮助了他。小猪指了指和他笑得一样开心的小花狗。

没过多久,老师就把小花狗评为了“乐于助人之星”。

小兔和小猫很郁闷,明明自己什么都会,作业也完成得很好,为什么却没有被评上呢?唉,为什么当初没有把自己会的东西教给别人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手工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