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

作者:陈冰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7  
内容摘要: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

昨天晚上,我在家里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未来的房子。

房子有两层,下层是客厅,上屋是卧室。面积相当宽。形状非常特别。是一个面包一样形状一样的房屋。屋檐像一只小鸟的翅膀,展翅欲飞,十分生动。门是一个大圆饼,墙上有绿色的波纹,代表着快乐和欢喜。里面还有淡淡的香味,这股香味还能治病呢!

我的房子能变色,随着季节的更换而变幻着,一年四季都能让你舒服极了。春天,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色,让你感受到春天的欢乐,夏天,变成了让人感觉凉爽的蓝色,让你感到清凉无比。秋天,会变成黄色,让你享受丰收的喜悦。冬天,变成了火热的红色,使你每时每刻都感到温暖无比。

我的房子可以缩小和放大。我们去旅游的时候,只要按下一个黄色按钮,房子会变成玩具汽车模型一样大小,直接放入包里携带十分方便,如果到哪个地方想休息了,那就启动房子复原装置,房子立刻放大复原了,这样在野外不必担心没有家的味道了。

我们还将继续完善这座房子的功能,希望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房子,为人类服务,造福社会。

正想着想着,忽然,我醒了过来,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这个梦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未来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