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彭敏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8  
内容摘要: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是老师作文

人们的愿望像天上的繁星,既数不清,更看不尽。有些人想当文学家,把宇宙奥秘探索;有的人想当作家,写下一篇篇动人的故事……可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老师。

在我童年的梦想中,理想的天使时刻昭唤着我,它是我精神的动力,一路引导我前行。

在小时候,我总是很爱给妈妈提一些可笑的问题,可妈妈不耐烦地说:“等你再长大一些,让老师去教你吧!”正因为这样我立下了理想的大志。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全心全意地辅导同学;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像妈妈一样关心同学、爱护同学。老师,像一个辛苦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一根无私奉献的蜡烛,照着别人,毁灭了自己,多么伟大而无私啊!

我的妈妈曾经说过,要当老师就要学识渊博,为了这个理想,我一定要搞好学习,为将来做老师打好基础。除此之外,我还要看一些课外书,如:《安徒生童话》、《中国名著》等,这样可以丰富我的知识。

理想是什么?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标,理想是帮人实现愿望的动力,虽然我的理想看上去很遥远,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这个理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现实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