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公鸡的童话故事

作者:陈怡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5-6  
内容摘要:关于公鸡的童话故事

(一)公鸡童话

老公鸡的培训班

老公鸡是个“喔歌能手”,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的闹铃就是老公鸡的“喔歌”。现在老公鸡老了,但是歌声却依然那么动听。

老公鸡想:我的喔歌那么悦耳,不传给下一代真是浪费资源,不如办个培训班……,对啊,就这么办!

老公鸡贴出了一张告示:

“喔歌”,想学吗?想发觉你的潜能吗?快来喔歌培训班吧!老公鸡教你!

 不少小动物都报了名,青蛙、鸭子、狗、狼……

“叮铃铃……”

老公鸡一本正经地走上讲台:“来,跟着我发声,喔喔喔——喔喔喔——”青蛙很积极:“呱呱呱,呱呱呱。”老公鸡说:“不,你要唱喔,不是呱。”“呱呱喔——”老公鸡皱皱眉,“鸭子,你来。”“嘎嘎喔喔嘎喔呱喔嘎喔。”“唉,狗,你试试”“汪汪呱喔嘎喔…”狼也憋不住了“呜喔呜喔汪呜……”

后来啊,不说你也知道结果,老公鸡的学生唱出来的不呱不喔不呜的,难听极了,想往回改也改不过来了。

还是不要模仿别人,保持自己的特色最好!

(二)

咯啊鸡狼自行车有限公司

咯咯哒先生是个极具经营头脑的鸡。

啊呜呜先生是个极具经营头脑的狼。

狼吃鸡,一对天生的冤家。

这不,一对冤家又成了竞争对手,这次不是狼吃鸡,而是狼VS鸡。

咯咯哒先生和啊呜呜先生都在做广告:

 “快来啊,咯咯哒自行车有限公司又便宜又贴心,没坏的自行车修地跑起来赛刘翔,坏了的车修好了不再坏!”

“快来啊,啊呜呜自行车有限公司又经济又实惠,没坏的自行车修地跑起来赛飞机,坏了的车修好了赛汽车!”

啊呜呜在咯咯哒门口撒了一地钉子,路过的自行车统统瘪了胎,动物们纷纷找咯咯哒算账:“你想钱想疯了吧?用这种办法做生意太缺德了!”啊呜呜却在旁边做好人:“太不应该了,来消消气,我那儿免费补胎。”

……

咯咯哒又来到了啊呜呜的门口,大声说:“呦,刚从牢里出来的劳改犯也开公司了?”修车的客人们全吓走了。

……

斗来斗去,咯咯哒累了,啊呜呜也累了,两败俱伤,两家公司都没有生意了。

对了,为什么不齐心合力办一个公司呢?从此咯啊鸡狼自行车有限公司成立了,生意越来越好。

 

(三)太阳鸡和月亮鸡

鸡妈妈的两个孩子在听了“叶公好龙”的故事后心潮澎湃:我爱太阳,要是我的一切都与太阳有关,太阳一定会来找我的;我崇敬月亮,要是我的一切都与月亮有关,月亮一定会来找我的!

鸡孩子拉着鸡妈妈的手:“妈妈我要太阳鞋!”“我要月亮鞋!”“我要太阳衣!”“我要月亮衣!”“我要太阳笔!”“我要月亮笔!”……

“不闹不闹,孩子们,没有太阳床,没有月亮灯,没有太阳包,没有月亮桌,去一边玩吧。”“就是有就是有,叶公也有龙笔、龙床、龙衣……”

“好孩子,不要闹,天上的太阳月亮要是来找你们玩,天空就不亮了!”

“哦。”太阳鸡和月亮鸡不闹了,因为它们知道,天空不亮了,大家都不会高兴了。

 

(四)

“我要改”小公鸡

森林里有只叫“我最棒”小公鸡,他身强力壮,到处欺负小动物。昨天啄一下小鸭子的毛,今天又抢了小老鼠的食……

这不,“我最棒”小公鸡又昂首挺胸踱着方步走来走去,一不小心掉进河里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来了,齐心协力把它救上来。“我对不起大家……”从此,小公鸡改叫“我要改”小公鸡

(五)

想成狗的鸡

在牧场里,主人养了一只鸡,养了一只狗。

主人偏爱小狗,鸡很不服气:我天天下蛋、打鸣儿,功劳比狗大多了,它为什么会获得主人的喜爱?哦,一定是它老舔主人的手!

于是,鸡扑棱棱飞进屋里,向着主人的手就啄去,“你疯了?滚!”

就这样,主人把鸡赶出了家门,鸡到现在也不明白它被赶出家门的原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话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